小玉真的很愛碎碎念

像壞掉的CD一直跳針重播

拜託大家清理木地板的時候   不要用太濕的布擦 

因為木頭會吸水 不管是實木.海島還是強化 不管他是標榜抗潮還是防水都一樣

我是說真的啦!不要不相信我嘛......

 

以下要跟大家分享實木地板慘案一件.....

二三十年前 大家如果要鋪木地板 應該很多都是鋪實木的吧~

從孩子還小 一直到長大成人 結婚生子   (阿~~我的年紀居然也默默地到了這個地步了....)

實木地板應該早就已經遍體麟傷了

再嚴重一點 濕氣重的話就膨脹變型 

更慘一點 就像下面你看到的一樣 不但變型 他們也遇到白蟻了.........

IMAG2803.jpg

 

看到的時候 我真的很驚訝    原來木地板真的可以變成這樣

IMAG2801.jpg

 

聽已經結婚生子的媽媽說  赤腳踩過木地板 有的時候還會癢癢的

我們家的師父說 那是因為白蟻走過必留下痕跡 多少都會帶點分泌物 

而且有的白蟻小到可能肉眼是看不到的   

 IMAG2802.jpg

 

另一間房間更嚴重   我猜這邊的白蟻應該都很肥

  IMAG2804.jpg

 

而且小玉在拍照 閃光燈開啟的那幾秒鐘  

我似乎看到有東西在我的鏡頭前飛來飛去的   難道是白蟻飛出來say hi 嗎.....

IMAG2805.jpg

 

在各大論壇潛水已久  分享文頂多就是說  我家的木地板有一個洞一個洞 旁邊都有粉塵

結果沒想到今天讓我看到這麼誇張的一個實例IMAG2806.jpg

 

而且屋主說她還被白蟻咬過

師父就接著說 兩個洞嘛~我們也有被咬過 在拆的時候被咬的啊~~

小玉才知道 原來原來 白蟻會咬人喔......

IMAG2807.jpg IMAG2808.jpg

 

大家評評理 你們看他家的白蟻是不是太囂張了點!!

連木作的門框都可以咬成這樣     吃相會不會太難看了!!!

IMAG2809.jpg  

 

光是看地板的慘況    還有聽屋主描述他的血淚經驗談 

基本上 這木地板是非拆不可了 

再這樣下去 一定還是會被白蟻咬到

為了家人的健康著想   不管有沒有要再鋪木地板

拆完之後 一定要除蟲呦!!!!

 

arrow
arrow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