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如果打電話跟寫mail太麻煩就請跟我們一起line吧~~ ●Line ID: jjfloor(回覆問題時間09:00~21:00) ●總店-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22號 ●楊梅-桃園市楊梅區永美路114號 ●八徳-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948號 ●營業時間 09:00 - 21:00 假日來店請先預約 ●室話:02-22696922 (施工外出請打手機) ●傳真: 02-2269-6097 ●手機:0982886897 ●手機:0982558695 ●許先生:0985876210 ●email: jjj26731229@gmail.com或●jj26731229@yahoo.com ●官方網站:http://www.jingjyun.com.tw/ *使用防潮布、靜音墊、木地板、木質收邊配件,木質收邊配件絕非一般紙質一撕就掉,讓您享受優惠價格的同時,兼顧施工品質!!!*

目前分類:完工- 倒角系列-超耐磨木地板(強化) (4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小妹今天帶大家到士林來~

可不是來逛夜市吃香腸餒!!

一起隨著鏡頭到士林某處巷弄裡的公寓  

先看到....等等 !!這啥..

早期的磨石子地面

其實裡面的傢俱,小妹大致看過一輪~

算是比較有現代感的的風格..

不過....與磨石子地搭配起來,

真的是.....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嘻嘻٩(♡ε♡ )۶

現代豪華系列-依特爾橡木-士林-整室 -客廳 (1).JPG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完工照-現代歐風系列 格拉灰橡 超耐磨木地板強化木地板 (8).JPG完工照-現代歐風系列 格拉灰橡 超耐磨木地板強化木地板 (9).JPG

完工照-現代歐風系列 格拉灰橡 超耐磨木地板強化木地板 (6).JPG完工照-現代歐風系列 格拉灰橡 超耐磨木地板強化木地板 (7).JPG

以上這些畫面以後在也看不到了~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寫這篇文章前
請先容許小妹我90度鞠躬
向默默支持京峻的朋友說聲感謝!!

【我們是從汐止搭捷運過來的】

兩位可愛的賢伉儷用輕鬆愉快的節奏

開啟我們之間的談話~

業主說在網路上關注我們一段時間嚕

(小妹心裡小小的雀躍了一番..ㄎㄎ)

聽著業主敘說家裡未來規劃樣子,

想要挑選的木地板樣式及顏色~

重點是~要比較有現代感的灰色調!

啪啦啪啦的介紹許多板材後,業主超有眼光的,

第一眼相中我們家新上市的德國原裝厚板...

我們開開心心的~完成訂購程序!!

結果...太悲劇了....

熱騰騰的新品...因為板材樣式真得很漂亮

所以剛登台就銷售一空了...

伊森系列-格森橡木-超耐磨木地板-秒殺商品.jpg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唷~

Long Time No See.

好多人再問小編小妹呢??

原來是小妹我身體欠安閉關休養了一段時間啦~

讓大家操心了,真不好意思呢 (;´༎ຶД༎ຶ`)

膽小小妹我呢,從以前就不喜歡找醫生伯伯,

當身體有狀況時,認為身體機制可修復,反拖了些時間,

所以如果身體有異狀時,那可能就是警訊,

請務必務必務必不要不理會它唷~(狂點頭)

在小妹元氣恢復約有八九成,早已耐不住性子想活繃亂跳搬地板時,

老板早就已經在後面默默的盯著我看......

好嘛~好嘛~ 這不就來做正事吶~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施工園地】不得了啦!!!!請大家可得密切關注一下~

京峻網路評價五顆星,正港A+評價,真真實實的!!!!!

評價.PNG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房東身在大都市裡~

哈哈小妹不得不誇讚這間屋主,在租屋前把屋子整理了一番,

好給下一位房客有個舒適的環境居住,

屋主看不慣使用一段時間的塑膠地板壓出瓷磚面的痕跡,

就讓我們來看看實際照片的樣子。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妹: 師傅你要去哪裡?

師傅: 淡水老街ㄚ~

小妹: 我也要去。

師傅: 我是去施工啦!

施工中.jpg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家裡的冷氣機漏水,導致木地板受損,地面想直接拆除重鋪,請問原地面會受影響嗎?

需要再另外花一筆費用在整地上面嗎??

現代歐風-瓦德橡木-土城-超耐磨木地板 (8).jpg+-

業主家的木地板,經漏水逆襲,木地板因泡水膨脹,評估需拆除更換。

解說後,發現地板拆除後的地面狀況良好,幫他省了不少整地的費用。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人跟這個屋主家一樣的困擾嗎?

ㄎㄎ...交給京峻幫您做處理。(拍肩膀)

這家屋主實在苦惱,重鋪的瓷磚地與原本的瓷磚地顏色不一樣,唉呦我的媽呀!

屋主電話尋求,怕瓷磚地的地面有些許高低落差,想蓋上一層木地板上去怕行不通,趕緊打電話來尋求幫助。

霧面倒角-鐵灰橡木-大安區-超耐磨木地板-傳統架高 (4).jpg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鋸紋星-薩克森橡木-新莊-超耐磨地板 (2).jpg

疑~這次師傅要鋪什麼系列的木地板呢?

聽說是店內的隱藏板呦~我們來快點打開來看看是什麼特殊的板材吧!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介紹園地」,小妹想讓大家看看木地板的多樣創造性,

何謂創造性!一般市面的木地板除了倒角與無縫之外,

其實還有其它隱藏版的木地板呦!就讓小妹好好為大家介紹介紹吧!

2V倒角羊駝橡木-超耐磨木地板 (5).jpg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想要自己的家愈漂亮愈舒適愈好~

要讓一個空間徹底的改頭換面,其實一點都不困難

小妹覺得,木地板就像一個神奇的化妝師~

只要花點心思營造出想要的感覺,效果常常會超乎想像喔~

許小弟的房間就透過了木地板找到了全新的風貌

怎麼說呢?! 一起繼續看下去囉~

鋸紋星系列-海德堡橡木 超耐磨木地板 (8).jpg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篇分享的案例是二個房間,這次的大大可有三個房間要鋪呢

真的是非常感謝各位大大對我們的支持啦~~~

大部份都是在網路上先爬文看到我們,也肯定師傅完美的施工

這讓小妹更有Push Push的動力寫出好的文章唷~~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施工成果是楊大大的姐姐介紹的哦~

京峻口碑就在大家的口耳相傳,小妹非常的感動呢~

有了姐姐的強力推薦,想鋪木地板的楊大哥一家人一大早就來到了京峻

在準備給小小朋友的房間,對安全及品質可是很要求呢

來店裡之前,楊大哥有先爬了我們分享的數篇文章

對自己的需求可是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呢~

太太還準備了房間的平面圖給小妹,真的非常細心喔~

平面圖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吳大哥告訴小妹,目前居住ing的房間想要鋪木地板

顏色偏好深色能有溫暖的感覺,希望小妹可以找找看推薦適合的板材

這款4V倒角系列-經典紅橡,立馬正中吳大哥的~

倒角系列-經典紅橡-中山區 超耐磨木地板 (2).jpg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葉大哥打算好好將房間重新改造一番,在不想大興土木的前提之下,木地板是屋主大大最首要的考量~

板材的選擇很重要,葉大哥希望顏色深一點又能有立體感

當然選擇這款"霧面倒角系列-鐵灰橡木"再適合不過了

鐵灰橡木-板橋-超耐磨木地板 (1).jpg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似乎漸漸要變涼了,已經覺得踩在磁磚上有點涼意了

所以小妹近期紛紛接到許多詢問電話,大大們都打算鋪溫潤的木地板準備迎接冬天的到來

一想到冬天踩到磁磚上真的會讓全身加冷筍~ 

倒角系列 焦糖瑪奇朵 次臥 超耐磨地板 (1).jpg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漂亮的木地板就是讓人有一就想有二,每天看到心情就超好的是唄

屋主大大童律師已經是第二次找我們來服務了唷,超感謝對我們的支持啦

覺得客餐廳鋪了木地板之後質感,很喜番,考慮房間也要追加鋪設

這次要鋪的是這款-繽紛瑞典喔~

繽紛瑞典 土城 超耐磨木地板 (7).jpg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之前小妹有提到說拆除磁磚捧共後鋪了美美的木地板嗎?!~

有同學舉手發問中:如果房間也是因為磁磚隆起問題,但是只有一部分沒有磁磚,這樣可以舖嗎?

這次是新店游先生遇到的問題,也是家人的困擾啊~

因為房間的磁磚局部已經捧共隆起,為了安全性,需要進行拆除

而照片中可是游先生親自拆除後的狀況喔~ 很專業呢!!

游先生與小妹說房間沒有要再重新鋪磁磚,看看是否能夠依現狀來安裝木地板

莫急莫慌莫害怕,就讓京峻的大師傅來想想辦法先

原色柚木-01-超耐磨木地板強化木地板 .jpg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又到了小妹分享介紹的時間(背景音樂:每日一字♬ ♪ ♪~)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讓一個房間改頭換面的感動故事

木地板鋪設後影響真的很大呢!!

爵色胡桃 超耐磨木地板強化木地板 (3).jpg  

地面很明顯的看出這是磨石子地,屋主大大想要有房間煥然一新的fu

牆面也超特別的啦~ 一面藍綠色一面是嫩綠色,離夢想中的房間愈來愈接近,再來就只差木地板了

文章標籤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