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小妹的介紹園地開講啦~~~

今天要分享的有別於以往的樣子唷!!

你/妳也在規劃小朋友的房間該怎麼妝點嗎???

趕緊點開"繼續閱讀"跟著小妹我的腳步往下看吧~

這些案例皆來在不同的案場

不過相同的是,都來自於父母親對於孩子滿滿的愛唷~

第一場:

地點:板橋

板材:徳國原裝/卡通系列

格局:遊戲室

小妹個人覺得卡通圖案施工難意度高達→

為什麼五顆星呢(;´༎ຶД༎ຶ`)?

因為安裝前需非常謹慎的"挑選板材、配置圖案"

避免把相同的樣式放在左右邊,

另一方面還要以步步高升的工法來拼裝~

師傅可是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好好挑選板材

讓木地板上這些可愛動物圖可以完美呈現 (•ө•)♡

卡通-1.jpg

下列這張照片木地板的面積占量不大,

不過還是特地挑選出來與大家分享哦

近年來流行的穀倉門,在這小小孩的房間也看的到!!

比較特別的是,小妹覺得這款穀倉門少了點斑駁及仿舊的FU

原木色的搭配,一開啟房門,滿是童趣的擺設

反倒多了些活潑、溫馨感 

什麼傢俱都小小的~真的是有夠可愛DER

卡通-4.JPG

小妹我超愛這個案例裡面的牆!!

兩面壁上超大的熊熊壁貼與卡通圖案的木地板相互對映著

卡通-2.JPG

業主用心規劃了兒童遊戲室,裡面佈滿對孩子的愛~

小妹我超橘羨慕DER,

可惜已是被叫阿姨的年紀了,

不然我也想把房間規劃成這樣...哈哈

如果你也心動了,就趕緊與小妹聯絡,洽詢卡通圖案的木地板唷

卡通-3.JPG

---------------------------------我是分隔線----------------------------------

第二場:

地點:三重

板材:徳國原裝/無縫系列

格局:女孩房

   接下來這場案例呢   

是來自於我們粉絲團的一位開朗麻咪!!

私訊問小妹,她想要一種很有大自然氛圍的板材

小妹我思來想去~~~ಠ_ಠ

木地板都很有大自然的FU....該怎麼單以網路或口述介紹我們家幾百種的板材呢...

還好還好~貼心的麻咪剪貼了我們的完工照分享!!

小妹我抓了3大重點"橡木色+亂中有序的木紋+霧面浮雕=大自然FU"

布魯特橡木-1.jpg

按慣例施工前,師傅會先傳來現場的照片讓小妹聞香~

小妹我只看到重點"粉紅色的櫃子、粉紅豬的壁貼、粉紅可愛的檯燈"

​​​​​​​  少女心瞬間噴發  

布魯特橡木-4.JPG

施工結束後~小妹我迫不及待的私訊開朗麻咪恭喜她~

結果她跟小妹說她還在上班哩..還沒到家 

服務做到極致的小妹我可臭屁了~

小妹說:嘿嘿.我手上有完工照!!

麻咪說: 我要看 )) 伸手 

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 ~

布魯特橡木-3.JPG

徳製木地板最仿真的除了紋路以外,

就是表層霧面處理,舒適踏感,

​​​​​​​ 希望可以陪伴妹妹童年快樂開心的成長 

布魯特橡木-2.JPG

---------------------------------我是分隔線----------------------------------

第三場:

地點:鶯歌

板材:徳國原裝/4v倒角厚板系列

格局:Baby爬爬房

那個古錐的拔比...小妹我該怎麼介紹呢....

先說說他的臉好了~

可以感受到拔比他滿臉的幸福洋溢!!

那時還不知道要安裝木地板的房間

原來是要給小朋友用的))應該說是小baby專用房​​​​​​​

只見拔比快速的挑選完畢後~

自徑往門口走出去哩 

小妹我還在想說....疑~~~怎麼走了 

原來是到車上有請老婆大人+Baby ←主角本人 

經過一番討論後,三審通過,拍板定案~

得標者:德國原裝-超耐磨厚板系列   

維亞橡木-1.jpg

這場比較特殊的是架高的部份是先請木工打底

咱師傅去只需木地板直鋪呦~

來!跟著小妹在一起複習一次~

"直鋪工法"↓ ↓ ↓ ↓ ↓

 防潮布→靜音墊→木地板→四週木質收邊條收邊  

維亞橡木-4.JPG

施工結束後,師傅都會熱心的說明,

日後使用方式和保養維護資訊唷~

難怪難怪~~~小妹我常在門市接到業主來電!!!​​​​​​​

業主是這樣說的:

哇!!!你們家師傅服務也太好了吧!!!

好吧,小妹我不得不承認....我們家施工人員素質真的很優秀

只是平常都不跟師傅說業主來電誇讚...免得他們太得意 ..哈哈 

維亞橡木-2.jpg

木地板屬於比較淺的暖色系與旁邊粉藍色的櫃子毫無違和的一同相處在這個空間裡

維亞橡木-3.jpg

感謝您耐心收看小妹的【介紹園地】謝謝觀看,我們下回見囉~~~~

任何木地板相關問題都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喔~~

如果打電話跟寫mail太麻煩就請跟我們一起line吧~~
line ID: jjfloor 回覆問題時間09:00~21:00

實體店面

總店 /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22號
近板南線永寧捷運站4號出口 

4號出口直走5分鐘 於石頭燒肉斜對面 

八徳店 / 桃園市八徳區介壽路二段948號
楓樹腳公園旁及八德農會斜對面 

楊梅店 / 桃園市楊梅區永美路114號
近埔心火車站大目標
直走永美路與福德街交叉口附近 

 

平日營業時間 09:00 - 21:00 假日來店請先提早預約 

室話:02-22696922 / 手機:0982886897

許先生:0985876210

Email: jj26731229@yahoo.com

奇摩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592766862

露天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jj26731229

 

 

arrow
arrow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