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小玉一直在思索著一件事

如果今天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看到跟小玉寫的東西有部份雷同時

這樣算是一種抄襲嗎?好歹也寫個出處是從哪來的

小玉問了大我一輪的朋友意見

因為他社會歷練豐富 他說:"因為你的東西好 好才願意學你"

但是小玉也有另外的朋友問那一家的網址  他要去給他漏氣

 

其實看到的當下小玉超悶的

因為每一篇施工分享文 可能只有短短的一篇 或幾張照片

可是都是小玉的心血  照片是拍了又拍 選了又選

施工文內容也是要針對每個客人不同的相處模式  再三斟酌後才寫的

你有玩過開心水族箱嗎??

那種感覺就像是你花了好幾個鐘頭養的珍珠 只有一顆! 只有一顆!就那麼唯一的一顆!!!

你要去收成時就被偷走的落寞一樣...

(黑經理我跟你道歉 我前天不小心偷寶物時 寶物離珍珠太近 去點到了>_< 對不起!!)

 

在公司的時間 做在公司才能做的事  像是拍照

(總不可能叫小玉搭捷運時搬一大片sample 再騎車帶回家拍吧~請饒了我....)

在家裡 就開始我的部落格生產時間

有時跟客人在店裡聊天 回到家很晚了 

(知道我住哪裡的客人應該會覺得小玉瘋了,因為店裡在土城)

所以洗澡吃飯開始發文時 已經快一兩點   寫到凌晨四五點也是常有的事

(我一定會吃宵夜 因為我有一個怕我肚子大嫁不出去 又怕我餓到的阿母)

 

我可以到處說是誰誰誰抄我的

也可以悶不吭聲 繼續埋頭苦幹寫我的文章

 

小玉選了後者

因為人在做天在看 (超搭的照片 ㄎㄎ...)

人在做天在看  

 

部落格經營是長久的

而且京峻木地板的部落格 不是只有木地板

我相信 有仔細看過小玉文章的人客們一定會感受到

處處都是小玉的愛心 用心 耐心

小玉的整顆心都送給你了啦!!!(羞~~~~)

 

anyway 決定了這個決定

換個角度想:

I'll take it as the best compliment I've ever had!

(你最好厚~連這句都給我copy過去啦!)

我要去睡覺了 眼白已經充血了

BONNE NUIT

IMAG1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