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老板決定開店時

就是考慮到小玉也是捷運一族

所以店面就選在離捷運站走路只要5-10分鐘的地方

(超耐磨強化木地板-晶鑽系列-里斯本橡木)

里斯本橡木4.jpg  

可是其實小玉是個大路癡阿~~~

開始上班的前幾天也是東找西找

好不容易才到店面...

之後陸續有些朋友來找小玉

因為對土城不熟

所以也是找了一陣子

要給小玉的星巴巴都涼了才到

(超耐磨強化木地板-晶鑽系列-里斯本橡木)

晶鑽-里斯本5.JPG

 

有鑑於此

為了以後朋友來訪時小玉不想喝到冷掉的星巴巴

我做了旅遊導覽

我們京峻木地板真的很好找啦!!!

要來看木地板的朋友們只要看這篇圖文並茂的指引

就算你跟小玉一樣是個大路癡也不用怕!!!

 

首先 你必需靠自己的力量搭台北捷運到藍線-板南線到終點站

捷運永寧站 從四號出口出站

來來來跟我一起去京峻1.JPG

 

出站後往前一直走就會看到大家的好鄰居7-11~~

這間有用餐區也有化妝室

是上班族中午休息會聚集的點之一

 來來來跟我一起去京峻3.JPG

 

在7-11前面過個馬路

有看到前面路旁用我們納稅人繳的稅種出的花花草草嗎??

如果當天天氣好出大太陽

小玉經過看到時心情都會變好~~

來來來跟我一起去京峻4.JPG

 

你看!!連他們都在歡迎你到土城了!!!

來來來跟我一起去京峻5.JPG

 

來來來

往前一直走 記得看紅綠燈嘿~~

來來來跟我一起去京峻6.JPG

 

來來來跟我一起去京峻7.JPG

 

看到中央路三段這塊路牌就表示我們快到京峻木地板囉~~~

來來來跟我一起去京峻8.JPG 

來來來跟我一起去京峻9.JPG

 

右手邊這家石頭火鍋有上電視喔~~

小玉是還沒去吃過啦!蠻想試試的...

來來來跟我一起去京峻10.JPG

 

我們就一直往前走吧!

快到了,別急別急!!!

來來來跟我一起去京峻11.JPG

 

將將好 我們就在公車站牌前面:中華路口

來來來跟我一起去京峻12.JPG

 

白光京峻5.jpg

 

我們的鎮店之寶TEDDY就坐在大門口等你

白光京峻1.JPG

 

這是左邊展示區

後面是超長版200多公分的木地板喔~~

沒錯!

那邊確實是有一個人坐著用電腦

不要以為自己眼花囉~~

農曆七月已經過很久了!!

白光京峻2.jpg 

 

右邊展示區

白光京峻3.jpg

 

清場囉!!!

可是最後面...是不是還有一個人影....

對啦!那是小玉我本人啦!!

鏡子反射咩~~不要自己嚇自己嘿! 雖然小玉常幹這種事....

入內請脫鞋 我們為您準備了室內拖鞋 不穿也沒關係

因為地上鋪了一系列的手刮紋  就是要讓你踩一下體驗不一樣觸感的手刮紋木地板

如果你的襪子破了一個洞不好意思脫鞋

也沒關係啦~~小玉可以理解的!!!

白光京峻4.jpg   

 

沒騙你!!京峻木地板的店真的很好找~~

有需要都可以直接來看看樣品喔!!!!

近期內我們要換成氣氛佳的燈光了,ㄎㄎㄎ~~~

下一篇來個京峻木地板大變身!!!!!

**峻Lounge bar**!!

來來來跟我一起去京峻13.JPG  

 

全省都有服務喔~~
實體店面: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22號
近板南線永寧捷運站4號出口
4號出口直走5分鐘 於石頭燒肉斜對面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2:00 - 21:00
室話:02-22696922
謝先生0982558695
許先生0982886897
email: jj26731229@yahoo.com
奇摩拍賣京峻木質地板 連結

arrow
arrow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