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常遇到客人問到:

我們家以前有鋪過木地板,可是我想問一下為什麼 我只是筆掉下去

還是什麼東西滑過去,就一堆刮痕,有夠醜的,那個到底是什麼木地板????

那個不是實木地板就是海島木地板

其實最原本的木地板 本來就是不耐磨

最早期大家都是鋪實木地板

實木地板 真的真的真的要好好保養!! 質感非常好 但是他完全不耐刮!!

之後發展出了海島木地板->超耐磨海島木地板->超耐磨強化木地板

有關超耐磨 海島跟強化的分別 請參考我的另一篇發文到底要鋪海島木地板還是強化木地板?? 快救救我吧!!!!

就是為了解決大家認為木地板不耐刮的缺點

所以有了超耐磨強化木地板

不過即便是超耐磨

我們仍舊建議客戶不要鋪好木地板後

拿著剪刀 鑰匙死命刮

因為超耐磨是耐磨 不一定耐刮

使用久了還是會有使用痕跡

不管是哪一品牌都一樣

耐磨程度比一比

以下是小玉我拿了鑰匙

狠狠的刮了sample給大家看

 1.一般的海島木地板 很明顯的已經脫色了

用鑰匙狠狠刮過-一般海島.JPG

2.號稱三萬轉的海島超耐磨木地板也脫色了

 用鑰匙狠狠刮過-耐磨海島1.JPG

 

 

3.超耐磨海島木地板刮過後  淺色比較不明顯 但是凹痕很深

用鑰匙狠狠刮過-耐磨海島2.JPG 

 

 

4.超耐磨海島木地板 淺棕色 也是傷痕累累

用鑰匙狠狠刮過-耐磨海島3.JPG

 

 

5.換一款超耐磨強化木地板  時尚系列  刮了好幾下 終於有一道痕跡了

 用鑰匙狠狠刮過--時尚系列-非洲鐵刀木.JPG

 

 

6. 超耐磨強化木地板-晶鑽面系列

   我發誓 我真的有刮!!而且毫不手軟!!!

用鑰匙狠狠刮過-晶鑽面柚木色1.JPG 用鑰匙狠狠刮過-晶鑽面柚木色2.JPG

 

7.再換一款 超耐磨強化木地板-無縫系列

  有看到使用痕跡了嗎???我很認真的刮過了喔

用鑰匙狠狠刮過-無縫系列-麥色胡桃1.JPG  

看完各木地板狠狠刮的照片

你心中是不是已經有一個底了呢???

不過這篇是針對耐磨程度做的比較

不是說海島不耐磨就沒有其他優點了喔~~

下一篇小玉會再針對抗潮的部分

拍下我們實驗過後的結果跟大家分享~~~~


 

小玉誠懇的建議大家

多走走多看看各家木地板

每家木地板專員的介紹都參考

因為當然大家會站在各自的立場替自己發聲

 

但是如果以同樣是消費者的角度來看

小玉希望大家可以跟店家要一塊剩料

回家多針對自己在意的點做實驗

也可順便對照喜歡的板材    是不是符合自家的燈光牆面 傢俱顏色

祝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木地板喔

我超愛這張照片 老闆娘拍的有夠漂亮!!!

簡約無縫8mm-歐洲白橡10-超耐磨木地板 強化木地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耐刮 耐磨 海島 強化
    全站熱搜

    京峻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